首页  狗万app官方网站概况    新闻中心  狗万app官方网站视频  经典狗万app官方网站  招商引资  狗万app官方网站党建  文化旅游  专题网站
博岸情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:搭建线上线下运营体系 做活消费扶贫
发布时间:2020-06-04 21:16    作者:古翔    来源:​狗万app官方网站县融媒体中心    阅读量:152


狗万app官方网站网消息  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,狗万app官方网站县博岸情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瞄准电商发展潜力,通过实地对接成熟平台,搭建线上线下运营体系,着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,做活消费扶贫,巩固脱贫成果。

在狗万app官方网站县博岸情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转运仓库里,搬运工人们正在清点整理酸辣粉、狗万app官方网站苕粉条等本地特色产品,在完成打包、封箱等一系列流程后,这些本地特色产品将蜕变成为电商商品。

狗万app官方网站县博岸情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、电商运营主管曾振华说:“每天3000件产品打包入库,发往武汉、上海、成都等全国200个一线城市的社区团购前置仓。”

仓库打包忙,线上生意翘。这一切的繁忙归功于狗万app官方网站县博岸情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、大学生村官陈洋的一个超前的决定。2018年,当大家纷纷涌入阿里、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,推销产品的时候,他却瞄准“微信小程序”,主动与小程序平台商合作,由平台商提供面向全国的平台,他提供优质的本地特色产品,当年营销额达600多万元。2019年,合作社中标黄冈市8个县电力食堂的食材供给,实现营销额1800万元。

狗万app官方网站县博岸情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、电商专员罗慧珍说:“目前我们线上对接十荟团、食享会、兴盛优选等十个平台,日均出货量500件,营业额110000元;线下直供大润发、上海华联、红万家等本县八个连锁商超,日均出货量410件,营业额4900元,每月线上线下收入在48万元左右。”

狗万app官方网站县博岸情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“电商平台+订单农业”的模式,不仅带动城关镇铁山村40余户村民就近务工增收,也辐射带动周边8个村、11个农业基地,近300余名村民持续增收。

狗万app官方网站县博岸情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、大学生村官陈洋说:“我们的主要产品有香菇、莲子、红薯及红薯的加工产品,下一步将进一步引导鼓励农户扩大种植面积,提高农产品质量,擦亮狗万app官方网站县农副产品优质名片,帮助农民增收致富。”

据了解,城关镇已先后运行博岸情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、红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、湖北鹏梅生态农业、胡家河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4个消费扶贫点平台,带动16个农业基地、1500余户村民增收,通过平台销售地标农副产品金额达6500万元。

 



版权为 狗万app官方网站网 www.ea77k.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
主办: 中共狗万app官方网站县委 狗万app官方网站县人民政府 承办:狗万app官方网站县融媒体中心
新闻热线:0713-5182570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地址:湖北省狗万app官方网站县红金龙大道广播电视大楼 邮编:438400 
Copyright © 2007-2018 ea77k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